岸边露伴的女人

性别女,一个打游戏的直男。

给《彩虹六号:围攻》的新手玩家的十条忠告。

给《彩虹六号:围攻》的新手玩家的十条忠告。
⒈在这个游戏中,你可以扮演进攻方与防守方的干员进行反恐任务。在你出生时,你的周围会出现四名敌人。只有通过打倒这些敌人你才会获得胜利。请善用你的道具与技能。
⒉在扮演进攻方时,为了防止你被你的敌人提出游戏,请在选择新进人员后,在配置中选择GSG 9,并在枪的选择中选择M870这把霰弹枪。为了表达你的谦虚,请务必按T在公屏上打出“这个游戏要怎么玩啊”的字样请教各位大佬。相信你的队友们一定会为你的虚心请教感到无比的欣慰。
⒊全游戏最好压枪是JTF2反恐部队成员的Buck的C8。
⒋分数越高的人玩的越菜。
⒌防守方海豹突击队的一名叫做女武神的干员是神奇宝贝的狂热粉丝,她的技能是用精灵球捕捉她的敌人。通常来说,敌人的血量越低越容易被捕捉。
⒍如果你用的是进攻方的ash小姐姐,当你的队友提出想与你交易的时候,按一下键盘上的“4”,在你的干员掏出一个奇怪的武器的时候,不要犹豫,这正是用来交易的正确物品。你所要做的只是往对方的脚下按一下鼠标左键,很容易的一件事情。
⒎noob是褒义词。
⒏千万不要在人质局选出Castel这个干员,但在肃清威胁或炸弹的游戏中,这个干员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。同样的,一定要在人质局中选出fuze这个干员,然后在人质点的墙外使用你的技能。相信我,你的队友一定会为你的精彩操作打出“666”的。
⒐防守方的首要任务是逃离你的屋子,同样进攻方的任务是营救对面除了hostage之外的五个人。
10.干员Tachanka的机枪在使用前一定要把装在上面的玻璃打掉。可能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,你要耐心。
希望所有的这些能够在将来的游戏中帮到你,祝你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5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